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05/25理事長與雅惠特助 參加社企創新創業競賽最後一場課程

05/25理事長與雅惠特助 在朝陽科技大學 參加社企創新創業競賽最後一場課程並與朝陽行銷流通管理系楊浩偉副教授商討合組團隊參與競賽 






為了參加社企創新創業競賽 05/25與雅惠 在朝陽科技大學 參加社企創新創業競賽最後一場課程並與朝陽行銷流通管理系楊浩偉副教授商討合組團隊參與競賽 我已參加兩場課程 一場說明會 每次都有不同收獲 就像我聽何培均演講今天已是第七次了
朝陽與我或許有緣20年前曾任職朝陽人壽保險(前興農人壽保險)處經理-曾在朝陽大學禮堂對者數百人分享心得 三年前在朝陽科技大學 社工學分班結業
活到老學到老 明年我的人生才將開始(70歲) 愛加倍協會也將準備成立社會企業公司-我依靠上帝而行 神給我們的恩點時常是超呼我們所求所想的




本文轉貼從: 黃建棟理事長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輸入您對愛加倍要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