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07/23颱風天 愛加倍協會 風雨中為獨居老人送餐

07/23愛加倍協會 風雨中為獨居老人送餐 雖然昨天已送備糧給各送餐對象以防今天風雨過大無法送餐 但因今早雖然停班 風雨並未太大 所以照常送餐 感謝玫琪 洪菊兩位社工 蕙瑛會計 世明大哥及多位街友志工 不畏風雨為獨居長者付出 送出的不只是一顆熱熱的便當更是一顆愛心的便當







當大家開心的放颱風假時,我們的送餐社工與志工竟然主動來上班!於是今天我很好奇的問了她們:前一天都已經送代餐了,颱風天為什麼還要來??,社工告訴我:「沒辦法,我們就是不忍心老人家沒飯吃,平常日就已經很難預備,颱風天更困難,他們有人行動不便,有人子女都不在身邊,當天早上風雨不大,所以我們就自己來煮飯送餐了.」其實下午強風暴雨一陣陣的,幸好送餐過程都很平安順利!她們溫柔的回覆令我感動,從她們的對談中展現的不只是作為社工的意識更多的是對人的真誠關懷,這些老人家不只是一個個的個案,而是一個個在我們社區中需要吃的營養需要被愛被關懷的阿公阿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輸入您對愛加倍要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