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基督教論壇報-中秋送溫馨 街友表演詩歌帶動唱

基督教論壇報
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3-02513
中秋送溫馨 街友表演詩歌帶動唱
2013-09-19 | 記者何毓芬 
員林靈糧堂

愛加倍溫暖之家的街友們表演詩歌帶動唱炒熱氣氛
中秋節將至,為了讓街友們度過一個充滿溫馨享受團圓的中秋佳節,彰化員林靈糧堂暨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於九月13日晚上,在員林愛加倍溫暖之家前廣場舉辦「中秋圓滿送溫馨-溫暖街友情」中秋節聯歡晚會,除了邀請社區街友們共襄盛舉之外,教會的弟兄姊妹邀約慕道朋友前來,以及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們都一同到場參加,大家一起在烤肉及晚會活動中彼此團契交通。

義剪歡唱有吃又有拿
當天晚上,愛加倍溫暖之家十多位街友們,特別表演詩歌帶動唱與教會弟兄姊妹及社區民眾同歡,會眾們也一起跟著音樂舞動肢體。大會還特地準備卡拉ok,讓街友們可以高歌一曲。此外,員林婦女聯合會特別安排街友免費義剪,幫忙街友們打理門面,讓街友們度過一個歡樂的中秋佳節。會後,大會還發送月餅禮品,讓每個來參加的街友朋友們有吃又有拿。

平日關懷街友多人受洗
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理事長黃健棟提到,目前員林愛加倍溫暖之家除了收容街友之外,同時也是街友教會(員林東區靈糧堂),過去曾經安置的街友將近有五、六十位,其中近八成都已經受洗,現在每週日上午有近三十位街友在街友教會聚會,並由鄭明仁牧師前來分享信息,希望這些街友們未來在生命和信仰上都能夠持續有所成長。

黃健棟表示,這次中秋聯歡晚會除了邀請街友參與活動之外,員林靈糧堂的弟兄姊妹也邀請平時關懷的慕道朋友一起參與,讓弟兄姊妹可以透過晚會活動的機會,藉此建立關係並分享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輸入您對愛加倍要說的話